水产大学:部分学生入学后可任意选择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9   新闻晚报

  上海水产大学招生与就业办主任张宗恩

  今年对上海地区的优秀学生继续实施加分优惠。如校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区县级(含)以上先进班集体的成员及文艺、体育特长者等,第一志愿报考,可在学校投档线上加5分或10分。

  学校设立了高额新生奖学金奖。如第一志愿报考,且其高考成绩全省(市)排名在前1000名者,发放5万元奖学金;全市(直辖市辖区)排名前100名者,发放3万元奖学金;全县或全校(重点中学)排名前10名者,发放1万元奖学金。另外,同一中学一志愿报考且被录取的人数超过10人以上者,学校也给予每生500-1000元不等的奖励。

  学校还规定,符合新生奖学金发放条件者,在入学后可任意选择专业。学校为优秀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发展条件。如在学期间成绩优异者,学校可选派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国

留学升造,也本硕连读或免试直升研究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