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技大:优势学科就业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9   新闻晚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办主任曹德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程技术为主,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学校拥有“服装设计与工程”、“车辆工程”“社会保障”、“材料加工工程”4个硕士点。拥有58个本科专业(含专业方向),近15000多名全日制大学生。拥有5个上海市重点学科,3个上海市教委重点学科,4个上海市教育高地,1个上海市重中之重学科建设项目。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特色高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多年来,学校大学生的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高,被评为全国和上海市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采访整理张骞 李征 钱钰 俞陶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