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院:奖学金最高可达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8:39   新闻晚报

  体院招办主任郭伟玲

  今年体院将继续实施“入学奖学金”制度,获奖比例可达10%,达到一本线50分以上考生可得1万元奖学金,此外还有5000元和2000元两档。

  去年体院录取分数稍低,招收了10来名调剂生,这里要提醒考生,去年是招生“小年”,今年填报志愿仍要谨慎。今年招收的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将分别比去年增加20名,分别为30名和110名。英语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05分以上,口试成绩还要达到B级以上。

  体院的学科门类很多,

体育新闻和体育英语专业还是很热门,像心理学科、运动人体学科都是市重点学科。近年来学校的就业率一直不错,如社会体育专业、管理类专业均在90%以上。
北京奥运
会的即将到来也给体院毕业生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具体来说,填表时应按照自身实力,分析自己特长。第一批和第二批的第一志愿很重要,一定要有落差,有层次感,如果将第一志愿填了体院,第二志愿就不适合填上理工了。此外,填报时心里要有大局观,有一个底线———比如确保自己进入本科院校的“大门”,因此别忘了要填上“服从”,哪怕被不喜欢的专业录取,因为在学校里还是有很多重新选择专业的机会,如新闻、运动人体科学、公共事业管理和营销专业,每个专业都由20个名额可通过入学后通过考试,从学校内其他专业转过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新闻晚报·升学周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