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所高校发布2008年在京详细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40所高校公布了2008年详细的在京高招计划(点击院校名称查看详细)

  本报讯 截至昨天,包括北大、清华、人大等40所高校公布了2008年详细的在京高招计划。本报特别推出高招特刊,通过对各校招办负责人的采访,详细解读各高校今年的招生新变化。

  本特刊公布的招生计划主要集中在36所位于北京市的高校和4所外地著名高校。今年各高校的招生规模大体上与去年持平,在招生政策的细节上,各个高校都有所调整。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今年都有新增的招生专业;清华大学把专业分数级差从3-10分减少到1-5分,临床专业开始招收往届生;首都师范大学和北工大依旧预留大量二志愿计划,中国农业大学改变了二志愿高分的标准。还有的大学在招生的服务中有所变化,比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设了分区的服务电话,北京城市学院可以用手机短信咨询。

  本报特刊将针对各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从今年最新变化、各专业在京的详细招生计划、录取原则、招办答问以及收费标准等多方面为考生和家长进行详细解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