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08四专业增招理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兼有哲学、经济学、文学、理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直属于国家教育部。学校现有海淀区学院路和昌平区府学路两个校区。

  -招生计划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为135人,其中文科83人、理科52人。今年该校侦查学、英语、德语、社会学专业增招理科生。

  -录取原则

  (1)学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为招生计划数的105%,有5%作退档处理。

  (2)学校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一贯表现和报考专业的顺序,综合考虑,择优录取。

  (3)考生所报专业不能满足且服从调剂时,学校将进行专业调剂。如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4)体检按照教育部、卫生部《普通高等学校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5)招生专业不限制男女生比例。

  (6)学校承认北京市招办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制定的加分政策,在提档录取时,对有加分项目的考生,有多项加分的,加分项目只取一项最高分计算。

  (7)在投档成绩相同或接近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语文、外语、外语口试)成绩好的学生以及在省级及以上部门组织的相关科目比赛中获奖的学生。报考英语、德语专业的考生需有外语口试成绩。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表

  类别 专业 计划

  文科 83

  哲学 2

  经济学类 2

  法学 47

  汉语言文学 4

  英语 6

  德语 2

  新闻学 4

  应用心理学 3

  政治学类 4

  工商管理类 3

  公共管理类 6

  理科 52

  经济学类 3

  法学 29

  侦查学 2

  英语 2

  德语 2

  社会学 2

  新闻学 2

  应用心理学 2

  工商管理类 6

  公共管理类 2

  -联系方式

  电话:010-58909122

  邮箱:cuplzs@sohu.com

  zsbcupl@126.com

  网址:zsb.cupl.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