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在京招收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现有43个本科专业,109个硕士学科点 ,另有MBA、MPA和18个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48个博士学科点,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招生计划

  2008年北京科技大学在京高考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基本不变,统招计划为323人,招生专业设置沿袭去年。

  今年招收文科生32人,理科生291人。与去年不同,今年北科大还在北京招6名理科国防生,其中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招收2名男生,电子信息工程招收2名男生,通信工程招收1男1女。

  从去年开始招收的理科实验班继续在京招生。此外,学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按材料科学与工程大专业统一招生,两年后根据学生志愿和社会需求按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形与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功能高分子材料、纳米科学与技术、表面科学与工程8个专业方向之一进行培养。

  -联系方式

  招生网址:zhaosheng.ustb.edu.cn

  招生咨询电话:62325294,62332893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

  理工科

  录取专业 招生人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 26

  理科实验班 7

  工商管理类 57

  生态学 4

  机械类 39

  工业设计 5

  电子信息科学类 60

  土木工程 14

  测控技术与仪器 6

  环境工程 3

  英语 8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7

  数学与应用数学 8

  生物技术 5

  应用物理学 5

  应用化学 4

  信息与计算科学 6

  日语 6

  安全工程 6

  德语 5

  车辆工程 10

  文科

  录取专业 招生人数

  工商管理类 5

  法学 7

  行政管理 6

  日语 2

  社会工作 6

  英语 5

  德语 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