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08招生有美术基础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北京市政府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招生计划

  今年该校在京计划招生833人,其中文科120人、理科663人、艺术类50人。

  -录取原则

  第一志愿录取生源不足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依次类推;对于进档范围内考生,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专业,专业间无级差。在提阅考生档案时,承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对于特殊考生的加分或降分政策。报考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生,同等条件下有美术基础者优先录取。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需提前参加该院单独组织的专业加试,专业考试合格后方可填报高考志愿;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需参加外语口试,外语口试办法和口试成绩、听力成绩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管理部门的具体规定为准,学校在录取时参照各地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

  电话:010-60261041

  邮箱:zsb@bigc.edu.cn

  网址:www.bigc.edu.cn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

  专业 人数

  文科 广告学 14

  编辑出版学 32

  英语 20

  文化产业管理 30

  传播学 24

  艺术类 艺术设计 30

  绘画 10

  动画 10

  理科 广告学 15

  编辑出版学 10

  英语 18

  文化产业管理 30

  传播学 3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141

  印刷工程 83

  包装工程 78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8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70

  自动化 140

  工业设计 30

  今年在京高职招生计划

  专业 人数

  文科 版面编辑与校对 25

  市场营销(出版营销) 25

  艺术类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 20

  理科 印刷设备及工艺 50

  包装技术与设计 30

  印刷技术 50

  印刷图文信息处理 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