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增涉外警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公安部直属的普通高等院校暨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学校现有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诉讼法学博士学位授予点、5个研究方向;本科设有9个本科专业、16个专业方向。

  -招生政策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为105人,与去年持平,但男女生的招生比例略有微调。其中,招收男生91人、女生14人。今年该校新增涉外警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除了学习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外,还要掌握擒拿格斗、射击、驾驶等警体实战技能,接受严格的警务化训练,深入实战部门进行警务实践。

  -录取原则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当地重点本科录取线。

  坚持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考试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的重点本科录取线以上,经面试、体能测试、政审符合条件,根据专业要求,德智体全面衡量,在全国第一批录取院校录取之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时坚持从高分至低分、兼顾考生第一志愿优先权的原则,对于所报专业已满且又不愿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当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第一志愿考生生源充足时,原则上只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情况下,从高分至低分录取非第一志愿的考生。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人数

  文科 治安学 8男1女

  侦查学 3男1女

  公安管理学 9男1女

  公安情报学 1男1女

  犯罪学 1男

  涉外警务 1男1女

  理科 治安学 7男2女

  侦查学 18男3女

  公安管理学 4男

  公安情报学 3男

  犯罪学 3男1女

  涉外警务 3男

  刑事科学技术 8男1女

  安全防范工程 11男1女

  交通管理工程 11男1女

  近两年在京招收分数线

  文科 理科

  2006年 最低分516分 最低分560分

  2007年 最低分529分 最低分544分

  -联系方式

  电话:010—83903097、83906112

  邮箱:zhaoban@cppsu.edu.cn

  网址:www.cpps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