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优先录加分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理工文管相结合、具有矿业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为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是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高校之一。学校现有50个博士点、96个硕士点,这些博士点、硕士点覆盖了该校62个本科专业的绝大多数。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招生计划

  学校有20个本科专业(85人)在京计划招生,其中理科77人(地质工程5人、测绘工程2人、安全工程4人、矿物加工工程6人、环境科学类4人、化学类8人、生物工程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4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5人、测控技术与仪器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5人、工商管理类9人、工程力学2人、土木工程6人、建筑学2人、信息与计算科学5人),文科8人(行政管理2人、英语4人、法学涉外方向2人)。

  -招生政策

  学校按照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专业级差”根据生源具体情况确定,一般为3至5分、依次递减。

  关于加分方面,对于加分投档的考生,由各省级招办按照规定加分投档,学校录取专业时以考生实际高考分数为主要依据。实际高考分数相当的情况下,首先优先录取有加分的考生,其次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及学科竞赛、科技发明创造、体育比赛获奖考生。

  此外,建筑学专业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且要求考生有一定的美术基础。报考信息与计算科学的考生需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

  外语语种要求方面,英语、法学(涉外方向)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2008年学校部分专业实行大类招生,两年后根据就业趋势和学生的意愿分专业培养,工商管理类包含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化学类包含的专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科学类包含的专业是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丁11号 电话:010-62331534

  网址:www.cumtb.edu.cn 邮箱:cumtbzb@cumtb.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