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实行弹性学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南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周恩来总理的母校。南开大学是国内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

  -招生计划

  南开大学2008年在北京招生计划与前几年持平,计划招收25名文史类考生和33名理工类考生,其中包含国防生文史类哲学类专业2人,理工类临床医学专业2人。

  南开大学在北京如果生源非常好的话,会增加招生计划,以2007年理科为例,理工类招生计划为38人,实际录取49人,增加了11个招生计划,占到原计划的近30%。

  今年南开大学继续实行总分优先、专业之间没有级差的录取原则,即将调档范围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队,当分数未达到第一专业志愿录取线时,则看是否达到了第二专业志愿录取分数线,依次类推直到录取到最后一个专业志愿。

  如果当地第一志愿同批次控制分数线以上报考本校人数不满招生计划数时,学校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实际高考成绩应高于已投档的第一志愿考生最低分60分以上。调阅非第一志愿考生档案时,优先选择有专业服从志愿的考生。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2-23504845

  网址:zsb.nankai.edu.cn

  Email:zhshb@nankai.edu.cn

  今年在京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科类 人数

  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史 2

  保险 文史 2

  法学 文史 3

  国际政治 文史 2

  对外汉语 文史 2

  英语 文史 2

  广播电视新闻学 文史 2

  编辑出版学 文史 2

  世界历史 文史 2

  博物馆学 文史 2

  工商管理类 文史 2

  经济学 理工 2

  金融学 理工 2

  保险 理工 2

  化学 理工 2

  生物技术 理工 2

  材料化学 理工 2

  通信工程 理工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 2

  软件工程 理工 2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 理工 2

  数学类 理工 3

  物理学类 理工 2

  光电子技术科学 理工 2

  环境工程 理工 2

  工商管理类 理工 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