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城管:学校周边停止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0:23   海峡导报

  学生:没有想象中可怕

  11:45,“咯吱”一声,一中的校门终于打开了。手中拿着文具的考生,

  11:45,“咯吱”一声,一中的校门终于打开了。手中拿着文具的考生,撑着伞,陆陆续续走出考场。

  “今天天气挺好的,虽然下了点雨,但不冷不热的,我感觉自己发挥得还行。”刚步出考场的林同学告诉记者。

  “感觉还可以,蛮轻松的。之前想到监考老师觉得挺恐怖的,但进去之后发现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整体感觉挺好的。”正在等父母的李同学告诉记者,“中午回去还要看一下复习材料,下午还要考数学呢。”

  城管:学校周边停止施工

  当考生们在安静的教室里作答的时候,漳州市城管的执法队员正在一个考场一个考场地巡查,杜绝周边的噪音干扰考生们作答,执法队员们还负责指导在考场门口的家长们把车辆停放好,以免家长们送考生进出考场时造成交通堵塞。

  昨天早上10时许,记者跟执法队员们走访了漳州一中、二中、八中、一中分校等考场发现,这些考场基本上都静悄悄的,学校周边的一些建筑工地也都停止了施工。交警:芗城每个考点4人值勤

  高考第一天,遭遇了下雨天气,但是交警部门依然坚持值勤,确保高考期间市区的交通畅通。芗城交警大队陈东升大队长介绍,芗城辖区的5个考点,每个考点安排4位民警值勤。考点安排4位民警值勤。

  导报驻漳州记者 蔡力 林江琳 苏演卿 郑瑞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