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稍微放松一下还要估分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0:17   大河网

  下午的英语考试题目相对往年难度没有太大起伏,再加上考试全部结束,走出考场的考生们神情都比较轻松。“考的好坏现在先不想,这两天得好好休息一下,不紧张没压力,说是这样说的,但高考是决定一生的大事,不可能没压力啊。”47中考生小林说出了大家的心声:“紧接着还要估分、报志愿,这些也马虎不得啊。”

  在11中考点的小王走出考场时满头大汗,问起这次考得怎么样,小王一脸兴奋:“这次我感觉考的应该不错,除了数学发挥不理想之外,其它科目觉得都可以,我想应该会有个好成绩的。”至于考试结束后准备做些什么,小王表示还没有去想:“这一段复习考试弄的心理一直绷的很紧,现在就想去喝碗冰粥,给心情降降温。”

  在考点门口的人行道上,小吕和几个同学围在一起商量着去那里旅游,小吕告诉记者他们几个平时就比较铁,考试前就商量着考完要出去玩一下,也不去太远,就在附近找个好玩的地方放松一下,“现在我们心里就想放松一下,赶紧把考试的事情从脑子里给清除掉,几个人找个地方好好玩玩,让心理的压力赶紧减下去。”记者问起他们这次考得怎么样,几个人异口同声说道:“别提这事了,现在不去想考试,我们要先放松心情一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