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上百考生能上“高层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2: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天津大学上百考生能上“高层班”

  河南招生组负责人:倪雁冰河南热线:13073756017、13525558586、15333807890

  问:天津大学今年在河南招多少人?录取分多少?

  答:理工科140名,文科2名。录取分现在还不能定,往年录取的学生都是超过重点线30~40分,2007年在河南招生的理科最低分为637分,文科为601分。

  问:今年有什么新政策吗?

  答:相比往年,录取原则基本不变,其中,建筑学和城市规划专业入学之后不再进行美术加试,只要学生有兴趣即可报考。此外,2008年新增建筑学(风景园林方向)。

  问:什么是工科高层次实验班?

  答:新生进校后,根据新生的高考成绩和学校摸底考试的成绩,选拔120~150名同学组成工科高层次实验班,根据专门的培养方案,实行重点培养。高层次班分为两个班级。一年后,高层次实验班的同学可以在相应的工科专业类别范围内自主选择专业。

  问:天津大学有双学位制度吗?

  答:有。双学位制度主要在跨大学科之间进行。学生只要按规定完成两个跨类专业学习要求,修满规定的学分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即可授予双学士学位;每届有约20%的学生可以攻读双学位和辅修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