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前60名学生免头年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2: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河南大学前60名学生免头年学费

  招办副主任:赵树宏咨询电话:0378-2190441、2190445、2190446

  问:对好学生有什么鼓励措施吗?

  答: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河南大学,今年河南大学继续执行优秀新生奖励政策,以本科一批录取考生所报志愿(第一志愿)和高考成绩确定前60名,其中文科前25名,理科前35名,免交第一学年学费。

  问:报考河南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答:我校文科优势明显,近几年文科专业录取分数大都在一本线以上,特别是外语专业录取分数线要高于本科一批分数线10至20分。所以,报考河南大学文科类的考生要填报第一志愿。理科类专业报考率也在逐年提高,对于刚刚达到或超过一本分数线10分左右的考生,最好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录取可能性很大,并且还可能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专业。过二本线的考生若报河南大学,既可报校本部思想政治教育、旅游管理、护理学、教育技术学四个二本专业,也可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人民武装学院各专业。过三本线的考生若报河南大学,既可报河南大学郑州分校软件专业,也可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和我校与开封大学联合办学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