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师范生实行免费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2:2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华中师大师范生实行免费教育

  河南招生组负责人:郎东鹏河 南 热 线 :0371-69136019、69136020,13838191248

  问:华中师大今年在河南招生多少?

  答:师范类112名,其中理科52名,文科34名,艺术类18名,体育8名;非师范类95名,其中理科36名,文科37名,艺术类19名,体育3名。

  问:我现在估的分在600分左右,敢报咱学校吗?

  答:这个不好说,根据往年经验,非师范类专业一般要超过一本分数线5~10分,师范类专业录取的分数则超过一本分数线20分以上。比如2007年,师范类专业,文科的录取最低分为609分,理科为622分;非师范类专业,文科的录取最低分为595分,理科为596分。

  问:师范生免费吗?

  答:我校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经国务院批准,从2007年开始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400元/月)。品学兼优的师范生除享受免费教育待遇外,还可以享受国家及学校设置的各类奖学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