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招政策重大改革:新生入学后再组织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8:10   海峡导报

  据新华社18日电 福建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18日说,2008年福建省开始实行高招补录新政策,这是福建省高招政策的一项重大改革。

  林其天说,新生入学报到后,福建省还将根据各高校新生入学情况,将一些放弃入学的考生计划集中起来,再次统一向社会公布,由愿意填报高职高专的考生再次填报志愿,在9月20日以后开展补录工作。

  林其天解释,每年都有一批被高校录取却不愿意报到的考生,这些考生占了当时招生计划的计划额,造成后面的一些考生愿意上学却没机会去,特别是一些新办高校考生流失很多。为此,福建省在今年的高招工作中开展补充录取工作,给高校和学生之间更多选择的机会。

  林其天提醒广大考生,届时福建各地考生可以提出书面申请,通过当地招办上报到省高招办,由省高招办统一组织补充录取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