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版中国大学地图:喜爱篮球到哪里读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0:26   高考族杂志

  当我们处在别人都羡慕的年龄

  当我们处在未来召唤着的年龄

  让我们努力地把握人生最好的时光

  举起手我们动起来让青春放射光芒

  C-U-B-A我们一起来

  C-U-B-A我们同在

  在健康对于我们没有问题的年龄 在胜败对于我们都不坏的年龄

  让我们尽情地享受人生最好的时光

  跑起来我们跳起来让青春放射光芒

  C-U-B-A我们一起来

  C-U-B-A我们同在

  ——《CUBA之歌》

  因为年轻,我们都有着一颗热烈奔放而又易感性情的心灵。我们会为一部电影而落泪,会为一场球赛而沸腾,会为一首歌曲而动情,也会为一个自己崇拜的人而疯狂。在大学校园中,有两类男生最受欢迎:一种是弹吉他的,还有一种是打篮球的。究其原因,大概便是因为这两类男生刚好代表了忧郁和阳光这两种气质吧。女孩纯情的世界里,总是偏爱着这两种特质。

  喜爱篮球的同学该到哪里读大学?CUBA版中国大学地图为你指点迷津。CUBA全名是China University Basketball Association,即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CUBA是一处青春飞扬的平台,它的口号是“我要打篮球,我更要受教育”,鱼与熊掌兼得的诱惑还不足以让你动心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中国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