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香港的理由: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9:25   新浪考试

  理由三 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在香港读了四年大学后,只要继续在港工作三年,就可以顺利拿到永久居留权,这也意味着获得了100多个国家的免签证通行权。

  香港大学曾发布的毕业生就业调查结果显示,该校的毕业生就业后,平均月薪1.4万港元,最高月薪达7.4万港元。该校应届毕业生的聘书,多来自国际投资银行、管理顾问公司及跨国企业。香港大学的内地毕业生,或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学府继续深造,或在美国微软、花旗银行、纽约人寿保险等公司上班。

  更显优势的是,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入境事务处的“输入内地人才计划”,在香港求学的内地大学生毕业之后,只要符合香港用人单位条件即可在港工作,没有其他限制。同时,各高校也积极帮助内地生在港就业,如香港大学内地生毕业之后,可自由选择就业方向,学生如有需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能给予学生求职指导及面试技巧等多方面帮助,还会与一些知名机构举办相关讲座,更开通网上招聘系统,以便学生掌握就业市场的动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