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香港的理由:高额的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9:25   新浪考试

  理由四 高额的奖学金

  因为学费昂贵,香港高校为吸引优秀学生,推出了令人心动的奖学金政策,最高可达50万港元。

  给内地大学生的奖学金主要来源有三个:国家政府补贴和教育部教育基金会的资金;学校抽出部分经费作为在校生的学业奖金;恒生银行、三星、联想等社会团体、著名企业以及知名校友的捐助。比起内地大学根据成绩发放的单一形式,香港高校还提供了各种奖学金项目供学生申请。香港大学可供本科生申请的奖学金约有一千项之多,总金额高达1亿,单笔5 000到10 000港元不等。

  而申请、评定奖学金的方式,香港高校也相对灵活。有的直接依据入学考试成绩,如香港城市大学;有的则“能力至上”,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判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