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留学:专科线以上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9:28   新浪考试

  ●专科线以上考生

  ——首选澳洲TAFE课程

  推荐国家:澳大利亚、法国、美国

  这类同学选择澳大利亚的TAFE课程。TAFE是澳职业技术教育类课程的俗称,一般为两年,一年学费约为一万澳元,完成TAFE课程的学生可取得文凭,相当于中国的大专文凭。法国的公立综合大学无需入学考试,只要有相当于高中毕业文凭学历就可进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