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留学:专科线左右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9:28   新浪考试

  ●专科线左右考生

  ——申请部分英国院校

  推荐国家: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这部分同学可申请排名在中等偏上的英国院校。比如东安格里亚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蓝本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如果希望去加拿大读书,可通过读预科学院的方式。例如安大略省省立莱姆顿学院多伦多分校、多伦多英比利学院和达英文理商学院(不要求提供托福成绩)。大学预科需8个月至12个月时间,学完即被大学录取,没有入学考试,但要求托福或雅思成绩,录取准则以大学预科六门科目的平均分为主。

  选对留学专业是开启留学生涯的关键,这样能提高留学的含金量。专家表示,选择热门专业要有前瞻意识。专业是否热门无非取决于当时就业市场的缺口是否够大。以目前的形势看,今后几年国内外IT、电子、金融、休闲旅游、创意等行业都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与之相关的专业,如软件工程、电子工程、金融、会计、酒店管理、艺术设计、策划等专业当然会“热”度十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