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英语考试说明变化:不考听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英语:我省不考听力

  从《考试说明》来看,今年高考英语试题的格调仍然是稳中有进,在考试内容、形式及试卷结构上都基本保持不变。不过,我省今年不考听力,这部分分值怎样处理,目前尚没有明确说法,考生可留意省教育考试院的决定。

  从全国《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来看,考试内容和目标仍侧重语言知识和语言技能的考查,即对知识要点和能力的考查,并加强了对词汇和阅读量的考查,词汇的增加相应地也会导致阅读难度地增加。试卷仍将包括多项选择题、完形填空题、短文改错、书面表达等题型。考生可以踏实地在以往训练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内容和应用技能。

  老师们建议考生在复习语言点的时候,要依据语言的横向组合和纵向聚合,按照点-线-面顺序,构建知识网络环境,对知识内容进行巩固、深化和提升。在做阅读理解题时,切忌带入个人经验,必须以阅读材料为背景,才能确保答案的正确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