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治:考试范围略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24   生活网-生活报

  政治考试范围略有调整

  解读教师:高三政治组孙成刚

  今年《考试大纲》政治部分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今年的高考政治考试范围中,政治常识部分由去年的“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调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三部分内容。对于这一考点,考生不仅要依据教材对知识进行系统梳理,还要结合社会热点和本年度国家的相关政策精神进行深刻思考。复习中做好以下两方面:

  抓纲:吃透《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对其所列的考点(知识点)准确掌握,注意《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的细微变化。

  务本:将课本知识全面地复习,以牢固熟练的基础知识应高考之千变万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大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