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考生试卷被抢考生得56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18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吉林省高考成绩21日公布,松原市高考期间试卷被抢考生宋朔获得了总成绩566分的高分,其中被抢的理科综合试卷成绩为228分。

  今年高考期间,松原市吉林油田考生宋朔在理科综合考试临近结束时,试卷被同考场考生杨某扯拽,虽被监考教师制止,但宋朔的答题卡受损。事件发生后,杨某被取消今年的高考成绩和2010年的高考资格,宋朔受损试卷未受影响,顺利通过计算机评阅,评卷正常。

  宋朔的卷面总成绩为561分,由于他的民族为满族,还享受5分的少数民族加分政策。这一成绩远高于539分的吉林省2009年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马 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