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09高考理科状元:通辽五中维力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57   内蒙古晨报

  □记者 孙鹤               

  本报讯  高考成绩于昨日公布,根据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公布的“2009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考生各分数段人数统计表”显示,今年全区高考普通理科最高分715分,记者随后了解到,通辽五中考生维力思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685分的好成绩,加上30分的政策性照顾分数,维力思综合分数为715分。

  昨日,记者电话连线通辽五中考生维力思,他告诉记者,考试后初步估分650—660分,结果出来让他大感意外。更没想到,他的分数成为全区最高分。

  关于学习“秘籍”,维力思表示,他只是跟着老师的教学走,把当节课学习的内容消化掉,决不把不懂的问题遗留下来。在班主任韩海军的眼里,维力思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学习成绩一直挺好。韩海军说:“他不是那种埋头苦学的学生,平时喜欢上网、打篮球,自制力挺强,能劳逸结合。”

  维力思选择的学校是清华大学,至于专业他表示还在考虑之中,“我希望是电子信息类的专业”,维力思告诉记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状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