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2009贫困高考生开始申请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0:08   辽宁日报

  (记者 文继红)沈阳市慈善总会2009年“圆寒门学子大学梦”活动8月3日正式启动,凡参加2009年高考的贫困学生,从现在起可到所在区教育局申报或向学校提出3000元的助学金申请。

  凡是沈阳户籍、家庭贫困、高考分数达到录取分数线以上并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今年高考生,均有资格报名申请助学金。今年沈阳市慈善总会将拿出150万元,拟资助500名贫困学子,通过资质审核的贫困学生,每人将获得一次性资助3000元。据了解,沈阳市慈善总会已连续6年开展“圆寒门学子大学梦”慈善助学活动,共有2400名贫困学子获益。

  申请人需提供的相关证明包括:高考成绩单、入学通知书(或已被院校录取的证明)、所在高中证明、《沈阳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城市低保边缘户救助证》、《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农村低保边缘户救助证》、《农村五保供养证》、学生本人残疾证或孤儿。申请办法:(1)应届高中毕业生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沈阳市扶困助学申请表》,并出具相关证明;(2)往届高中毕业生持相关证明,直接到学生户籍所在地区教育局申报。慈善总会将根据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的名单,随机选取500名学生,将在8月底前将资助款一次性发放。

  沈阳市慈善总会电话:24894538-806/81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宁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