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质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及保送政策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09   武汉晚报

  昨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布了该校2010年自主招生和保送生招生政策。从11月22日至12月22日,该校将开通网上报名系统,接受全国考生的网上报名和资料邮寄等。

  2009年12月30日起在该校招生网上公布具有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单,考生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所有取得考试资格的学生将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2010年1月16日,考试时间为1月17日。测试内容为笔试、面试和心理测试。具体考试安排详见招生网站公布的简章。

  凡取得该校自主招生入围资格的学生,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且第一志愿报考,学校在录取过程中将给予以下优惠政策:

  1、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学校在该省录取最低分数线,但达到学校在该省录取同批次控制分数线,专业服从调剂,学校予以录取;

  2、考生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该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可在高考总成绩上加20分参加专业排序。

  凡取得该校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在录取过程中将给予以下优惠政策:

  1、学校将根据考生特点,在保证考生本人专业志愿的前提下帮助考生选择专业。

  2、学校将根据考生个人意愿,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选拔推荐部分保送生赴港留学,享受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奖学金。在港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零用费及医疗保险费将由香港李宝椿联合世界书院全额资助。

  记者 翁晓波  通讯员 曾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