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4.88万高考生金榜题名 二本录取2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39   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魏娜 通讯员巩平)昨日从省招考办获悉,我省提前批文理类本科、艺术本科(一)、艺术本科(二)、体育本科、第一批本科录取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已有48832名考生已被录取。

  7月11日至21日,我省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录取新生3032名,艺术本科(一)、艺术本科(二)录取新生9785名,体育类本科录取新生2675名,第一批本科录取新生33340名。

  昨晚,省招考办录取现场向第二批本科院校和艺术本科(三)院校投放了第一志愿考生档案。第二批本科有招生院校469所,招生计划53194人,包括理工类40112人、文史类13082人。艺术本科(三)有招生院校92所,招生计划5587人。第二批本科和艺术本科(三)录取时间为今日至7月28日,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6日。

  此外,在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阶段,同时进行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的本科专业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