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高招二本征集志愿7月22日开始投档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50   新消息报

  7月22日,二本征集志愿开始投档录取。此次征集志愿中,理工类共有1179个剩余计划、文史类有407个剩余计划、体育类(理工)有12个剩余计划。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了解录取工作顺序,以免被录取到不满意的学校。

  7月21日一考生反映,他填报了一本的预科,后来征集志愿时,他又填报了征集志愿,后被录取到征集志愿所填报的院校。该考生不解为何没被录取到预科院校。

  对此,宁夏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人员解释,该考生不了解投档录取顺序,所以出现了这样的结果。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工作在预科投档之前进行,只有完成了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后,才向院校投放填报预科志愿考生的档案,而已被其他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预科投档。该考生在征集志愿中填报了所列院校,就表示他愿意参加这些院校的投档录取,被录取后该考生的录取工作已结束,所以不能再参加预科甚至二本的投档。其他各批次的录取顺序也是如此。(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