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持高考成绩应聘家教 课改后首届考生优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25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高考成绩的发布,不少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准大学生纷纷加入应聘家教的队伍,对于“课改”后的首届高考生,因其对高考新方向把握得更好、复习资料更全以及自身高分等优势,使其成为家长争相聘请的对象。

  据哈工大家教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讲,高考分数揭晓以后,20余位准大学生前来应聘家教,其中分数最高的考生为理科680多分。据了解,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们,是“课改”后的首届高考生,他们的学习方法、解题思路都可以为今后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更好的参考,特别是一些毕业于各“名校”的准大学生,还可以将手头的复习资料提供给学生,这些让他们在与其他大学生竞争时,更能得到学生的认可。

  据了解,与往年高考生拿到成绩单后,纷纷以旅游、聚会等方式放松相比,今年应聘家教的准大学生明显增多。业内人士介绍,准大学生做家教不仅可以为低年级学生提供帮助,也将他们社会体验的时间提前。(记者 李洪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