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本科二批计划招生506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32   河北日报

  今天20时,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工作开始,预计在23日16时结束。本科二批计划招生50613人(含特殊类型批),其中理工类36457人,文史类14156人。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院校缺额计划,将通过二志愿征集完成招生。

  今天上午,本二特殊类型批中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招生已基本结束。今年在我省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的院校,文史类、理工类各有16所。按照规定,少数民族预科班必须是从当年参加高考的少数民族考生中择优录取,如线上生源不足,预科班本科可在院校投档分下最多降80分录取;预科期满后,如学校考核合格可直接升入本科有关专业学习。我省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的院校有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本二特殊类型批中的高水平运动员,将在相关院校的文史类、理工类发档后,再统一按成绩、志愿等划分专业,目前录取尚在进行中。

  今天18时,本科二批院校发档完毕,录取将在20时开始。据悉,本科二批的一志愿和二志愿征集录取,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本科二批、对口本科批的征集志愿将和本科三批的一志愿填报同时进行,时间为7月23日22时至26日1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7月23日公布尚未录取考生的一分一档情况统计表,届时,考生可将自己的成绩排位、院校往年投档分及个人兴趣爱好等因素综合考虑,审慎填报志愿。(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