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职录取控制线“文理双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20   东方早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晚公布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80分,理科248分,与去年相比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双双下降。文科分数线比去年下降80分,被业内人士称为“自由落体”式下降,理科较去年下降6分。

  市教育考试院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艺术、体育类专业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0%的规定,2010年上海市艺术、体育类专业高职(专科)语、数、外、综合四门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126分,理科:174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上海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