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36所本三院校投档分超本二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44   河北日报

  本科三批录取于昨晚开始,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高招录取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年本科三批的生源普遍看好,文、理一志愿满额率均高于去年。

  从院校的投档分看,有36所本三院校投档分超本二线。249所文史类院校中,有23所院校的投档分超过本二线(504分)。在270所理工类院校中,有13所院校的投档分超过本二线(518分)。从个别本三院校远超本二线的投档分不难看出,相较于普通本二院校,考生对名校所办的本三院校更为钟情。

  从本三院校的整体招生形势看,依然是地处大中城市、旅游城市的院校受到考生追捧;一些校名中挂有金融、审计、邮电字样的院校,因其专业的实用性和良好就业前景,也使得众多考生趋之若鹜。(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