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三本及高职填报志愿已开始 30日24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1:31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贵州省2010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高校(以下简称三本)和高职(专科)高校网上填报志愿已于7月28日00:00开始。省招生考试中心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所有未录取考生均可填报三本和高职(专科)志愿,本次网上填报志愿截至时间为7月30日24:00,届时填报志愿系统自动关闭后就不能再填报志愿,请考生合理安排填报志愿时间,在充分斟酌志愿后,凭准考证号和密码进入“贵州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认真阅读系统提示和要求,严格按照提示和要求填报志愿,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中职单报高职同时填报志愿,请考生要特别留意中职单报高职与普通高职(专科)的考试类别和科目不同,两类考生填报志愿时,应注意自己所报类别,不能跨报。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省招生委员会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分别划定三本和高职(专科)高校投档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向高校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

  二○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