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三本学校今日划线 8月4日可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06   新安晚报

  本科阶段最后一个批次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昨日已经开始。经过前期的两轮预投档后,今晚将正式开始投档。各个学校的最低投档线最迟将在明日公布。

  据了解,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计划招收30370人。其中文史类248所院校,计划招收9890人,理工类275所院校,计划招收20480人。虽然三本的录取于昨天已经开始,但是整个录取工作包括投档、院校阅档、初步确定录取结果、考试院审核和确定录取结果等多个程序。昨日的录取工作包括至少两轮的预投档以及与院校的沟通等,因此正式投档要到8月2日晚间。同时,对于考生来说,并不是某个批次录取工作开始就能确定录取结果,更不是从一开始就能查询到录取结果。三本的录取结果,考生最早要到8月4日,才能陆续从上网查询到。

  和一本、二本批次录取一样,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三本批次将对未完成的计划及高校追加的计划,面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据此计划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该批次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5日10:00~16:00。全部的录取工作预计8月7日结束。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如果线上未被录取考生或者线下20分的考生有意选择专科院校,那么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就要慎重考虑。一旦被三本批次的征集志愿录取,将不能参加专科的录取。

  (记者:张晓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