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三本征集志愿分数线上扬 部分院校超二本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57   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省招考办公布今年高招三本批次征集志愿投档线,65所征集志愿的院校整体投档线都偏高,个别学校投档线甚至“连跳两级”,比二本批次线还高。

  据了解,共有37所高校征集理科志愿,最低投档线为445分,比三本批次线高出45分。投档线最高的学校为武

  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达到508分,比二本批次线高出2分。

  参与文科征集志愿的学校共有44所。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投档线最高,达到508分;最低的为438分,也比三本批次线高出25分。

  我省有5所高校参与征集志愿: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孝感学院新技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各校对语文成绩都有分数要求。

  为什么征集志愿学校的投档线会整体偏高?专家认为这很正常,一方面有部分第一志愿填报失误的高分考生,他们不会放弃读本科的机会,所以他们填报征集志愿;另一方面,有些考生当初不愿选择三本院校,但后来转变想法,也加入到征集志愿的队伍中。征集的志愿数量不多,所以“抬高”了投档线。(记者魏娜 通讯员巩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