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艺术类第五批录取综合分最低控制线2日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1:24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8月2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按照艺术类第五批招生计划数和考生成绩、志愿等情况划定了该批次录取综合分最低控制线,其中文化课控制线文科为224分、理科为182分,美术类综合分控制线文理科均为387.29分,音乐类综合分控制线文理科均为492.97分。

  艺术类第五批次为使用省统考专业成绩的专科专业,该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设A、B、C三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3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的计划,将面向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设A、B、C三个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不设专业志愿。该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7日10:00~16:00。该批次按照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该批次的录取将于8月2日开始,预计8月8日结束。

  (记者:杨耀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