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2010年高考专科一批次8月4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三本录取基本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录取控制线已确定。今年专科第一批次的录取将从4号开始。

  据教育考试院公布,省招考委划定的2010年四川普通高考专科录取省控分式线具体为: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17分,理科361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280分、理科260分。

  据介绍,按照今年高考的录取安排,专科一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4日,预计在8月6日结束。参加专科第一批录取的院校包括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或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招收一类模式的藏、彝文专科专业的院校。

  另外,我省本科已经完成录取。在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各类招生总计划的307867名中,高职(专科)有162232名,其中,普通类269395名,艺术体育类32217名,对口职教高职类6255名。(记者:赖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