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招二阶段各批次省控线4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1:38   扬子晚报

  昨晚12点,江苏高招二阶段志愿网上填报结束。今天下午5点前,考生本人须到指定地点签字确认,其他人不得代签。明天,省考试院将公布二阶段各批次省控线,录取将从5日正式开始。

  明天公布各批次省控线

  第二阶段志愿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3日17时,考生请抓紧时间确认自己的填报信息。考生志愿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但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因此在签字之前,考生一定要考虑成熟。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办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对本人志愿信息予以核实并亲笔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的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第二阶段高考志愿填报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各批次院校的招生计划数以及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情况,分别公布普通类第三批本科、第一、二批高职(专科)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部分高校在同批省控线上生源不足,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适当顺延降分录取。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8月4日公布。

  后天开始本三批次录取

  第二阶段各批次录取日程安排为: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5日—9日录取;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3日—17日录取;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8月19日—23日录取。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9日—13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在每个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应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艺术类为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到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各批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确认时间具体是:8月8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本科第三批;8月12日(14:00~17:00)填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8月16日(8:30~15: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一批;8月22日(8:30~12:00)填报普通类高职(专科)第二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