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职专科降分征求志愿 资格线文169理22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0:48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考试院昨晚宣布,今年高职专科降分征求志愿。填报非艺术类专业征求志愿的“语、数、外”3门和“综合测试”科目资格线降为:文科169分、理科227分。所有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

  据统计,已填报志愿录取工作结束,16所本市院校和130所外省市院校尚有一般专业招生计划余额;1所院校尚有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余额。但21所文科招生院校限180分及以上填报,19所理科招生院校限248分及以上填报。凡在资格线上的未被录取考生,无论7月下旬是否填报过高职(专科)志愿,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每所院校最多可填3个专业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

  高职(专科)艺术类专业征求志愿的对象是:文化考试成绩文科为126分及以上、理科为174分及以上,且必须参加过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而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凡符合参加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于8月6日13:00起至7日13:00止,拨打960695声讯电话,依次填报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