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专业动态:广东考生偏经管 省外考生爱理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1:10   信息时报

  作为广东省最早由教育部批准的本科独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今年在全省二B院校普遍“遇冷”情况下,仅通过一次征集志愿,便在第一志愿完成所有录取工作,实际在粤录取考生2045人,追加招生计划数325名。

  作为二B批次唯一招收体育专业的广东院校,社会体育专业80名计划全部在分数线以上完成录取。今年有不少体育尖子生选报松田学院。

  另外,从该校目前录取情况看,广东考生偏向于经济、管理等方向的专业,而省外考生较为喜好计算机、软件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李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