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醒:大学新生报到带好三证两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5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8月9日,北京联合大学高职新生进行预报到。下个月,高校将迎来大一新生报到高峰。有关高校老师提醒,考生要带齐三种证件两种材料,按时报到,别带太多现金。

  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副主任闫立介绍,大一新生报到时要带齐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北交大在新生报到时要检查考生准考证、录取通知书,验证考生的录取信息。除此之外,学生还要带上档案。一些学生还要备齐党团关系材料等。

  一些招办老师建议,大一新生开学报到尽量少带现金,以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在邮寄录取通知书时,学校一般会给每位学生提供一个银行账号。学生只要把学费存进账号里就可以缴费。开学时,新生不用携带大量现金,够路上开销和开学第一个月用就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办有关人员提醒,考生要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比如,报到期间,该校在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北出站口设立迎新接待站。学生不要提前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学生,要提前向学校申请。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