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招末班车 4000余名计划二次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2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到目前为止,2010 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院校计划已完成97%,尚有文理科各2000余名计划,需二次征求志愿,部分院校可降分填报。尚未录取的有关考生,可在8月23日 8时30分至17时30分,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填报征求志愿,这是今年高考录取的“末班车”,逾时不再受理。

  有关降分征求志愿计划,详见8月23日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的院校(专业)计划后面的备注,填报对象为文理科均为273分以上(含)且符合各校降分成绩要求的考生。

  由于平行志愿每轮投档只投一次,其电子档案无法投出或已经投档而被该院校退回的,如果还想填报该院校,仍须重新填报志愿;填报后切勿忘记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确认,以免因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

  今年的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24日全部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