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下月结束 考生尽快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03   西海都市报

  8月25日,记者从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了解到,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截至目前,全省已投递617所学校的32399封录取通知书,西宁市共投递17097封录取通知书,妥投率达到95%。多次投递,仍未送到考生手中的占5%,主要是因为地址不详等原因造成的。

  据邮政部门有关人士介绍,为了保证及时准确地送达高考录取通知书,自投递工作开始以来,邮政部门调派31辆投递专车、40名投递人员专门投递。投递部门对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进、出、转等各环节都严格把关部署,由专人交接。投递员在规定的时限、频次投递,规范签收手续。

  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时间集中在天气最为炎热的七八月份,尤其是本月的中上旬是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高峰期,最多的一天,全省投递出1731封通知书,仅西宁市就投递出885封通知书。现阶段,有些专科高职院校的录取通知书陆续抵达,投递工作依然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预计整个201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于9月初结束。

  另外,眼看一些高校已经开学,但因为家庭地址不详,或者考生联系方式有误,甚至有些考生手机不通或停机等原因,仍然有部分考生的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没有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可以拨打EMS快递热线11185查询,也可尽快带自己的有效证件到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领取录取通知书。

  (记者:王复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