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校新生提前到校适应环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6:37   大江网
南昌火车站的“新生接待”
南昌火车站的“新生接待”
南昌火车站出站口人头攒动
南昌火车站出站口人头攒动
来昌新生和家长正在向志愿者咨询问题
来昌新生和家长正在向志愿者咨询问题
新生接待点上,高校的接待人员正在回答家长和新生的问题。
新生接待点上,高校的接待人员正在回答家长和新生的问题。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摄影报道:开学日渐临近,8月25日,记者在南昌火车站出站口看到,不少学生和家长,拎着大包小包抵达南昌。

  当天上午10时28分,由广州驶来的K302次列车刚刚停稳,乘客便蜂涌至站台上。记者看到,人群中有许多学生模样的人,还有不少家长陪伴。火车站出站口人满为患,不少志愿者高举牌子迎接新生,并将他们引导至各高校接待点。

  在采访中,不少学生家长表示,尽管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但孩子第一次出远门,必须提前来适应新环境。一位廖姓家长说,他的儿子今年16岁,考取了南昌一所高校,作为家长他很不放心儿子独自出远门,所以跟着来南昌了,“来之前我已经在网上定了一家宾馆,准备在这里住15天,等孩子慢慢适应了新环境再走,否则孩子他妈不会放过我的!”廖先生笑着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校 新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