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发微博寻找未来校友 结伴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7:04   新浪教育

  当火车鸣响着开赴远方,故乡的清秀山水化为了留在月台的一丝淡淡惆怅。父母远了,恩师远了,母校远了……每一个远行上大学的孩子,就这样略带忧伤地对熟悉的生活作别。新的城市,新的学校,新的朋友……每一个远行上大学的孩子,又这样充满憧憬地走向了新的人生。

  如果你是今年考上大学的新生,由于是第一次出远门,你是否非常希望路上有人带路有人作伴?如果你是老生,你是否愿意奉献你的一份热心、爱心,带着师弟师妹去上学?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作为目前最火的互动工具,将为各位考生及在校大学生提供全新的沟通交流平台,用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帮你找到同路人和未来校友。

  赶快行动起来,寻找未来校友,结伴上大学,求学路上,有伴不寂寞!

  参与方式: 

  第一步:开通新浪微博,如果你还没有新浪微博,点击此处注册

  第二步:登录微博,关注新浪教育微博

关注新浪教育官方微博
关注新浪教育官方微博

  第三步:转发活动微博,发布结伴信息,寻找未来的校友及结伴好友。

  发布信息格式:#结伴上大学# + 结伴信息

  例如:#结伴上大学# 寻找去往“北京大学”的“山东”校友。

  同时也可以发布对大学的印象和感受,格式:#大学新生#+大学印象。

转发活动微博
转发活动微博
发布寻找校友或结伴信息
发布寻找校友或结伴信息

  活动时间:

  2010年8月27日——9月30日

  活动页面:

  http://edu.sina.com.cn/gaokao/xiaoyou/index.shtml

  活动奖品: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从所有结伴信息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网友,赠送新浪小浪人一个,获奖名单将在新浪教育官方微博公布,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