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英语真题关注校园 iPad等进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谈及对今年英语试题的印象,三十五中英语备研组组长高靖称,今年的试题变化不大,iPad、师生关系等学生们熟悉的事物成为考题内容,便于理解。

  今年英语试题中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作文等多道大题都涉及与校园生活相关的内容。如其中一篇阅读理解,以一名教师的口吻谈到为何不允许学生在课堂上使用iPad、手机等电子通讯产品,这些产品对课堂教学、学生思维能力的影响。而完形填空题则是讲述了一名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自卑心理,学会展示自己的经历。高老师分析,这些试题内容都是学生熟悉的生活,会让学生感觉亲切,在做题中比较容易进入情境。高老师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7选5难度略增,听力填空难度则有所降低。 

  此外,今年英语作文仍延续了北京英语作文惯用的漫画题。第一幅漫画主要描述一个校园故事,第二幅蕴含了遵守规则的哲理,这些都是学生熟悉的事物,下笔不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