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69342名考生高考 23日公布成绩

2012年06月07日18:08  新浪教育 微博   

  6月7日,2012年全国高考[微博]拉开大幕。全省269342名考生(2011年288616名考生参考)以县(区)为单位随机安排在全省174个考点、9161个考场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在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届时,将根据今年我省考生人数和招生计划数的变化情况以及考生成绩,科学、准确地拟定各批次、各科类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尽量减少高分考生落选的比例。(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