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14年高考外语听力成绩将不计入总分

2013年12月02日18:40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太原12月2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了解到,2014年山西省普通高考[微博]考生外语听力分值为30分,但只供高校录取参考,不计入高考总分。

  山西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表示,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考试招生制度重大改革的要求,鉴于目前情况,《山西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改革方案(试行)》(晋政办发[2011]6号)中“外语听力成绩记入考生高考总分从2011年入学的高中学生开始实施”的规定暂缓实行。山西省2014年普通高考考生外语听力考试执行“高考外语考试听力分值为30分,不计入总分,录取时提供给高校作为录取参考”的政策。

  山西省已经要求各地将通知要求尽快传达到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确保2014年普通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报考院校信息库 查询被高校录取可能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