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为高考学子打气 小崔:把闭卷当开卷

2014年06月08日08:05  安徽网     收藏本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上演高考[微博]大战的日子。在这个能改变很多人一生命运的时刻,众多明星都在昨日纷纷为考生送上祝福:何炅大玩哈利·波特Cosplay,为考生施“定心魔法”;王力宏则鼓励考生相信自己,被网友赞“二哥”贴心;郭涛幽默地说“我叫不紧张”,一副过来人的口吻令人倍感踏实;龚琳娜则透露自己从未参加过高考,但祝福考生享受今天的时光。

  @王力宏:有没有正在为高考拼命做最后冲刺的童鞋呢?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何炅变哈利施“定心魔法"何炅变哈利施“定心魔法"
张凯丽晒旧照谈人生张凯丽晒旧照谈人生
大学毕业的杨紫鼓励考生大学毕业的杨紫鼓励考生

  @何炅:今晚明晚好好睡……施个定心魔法给你,高考不紧张,好好发挥!

  @崔永元:心态好,题不难。把闭卷当成开卷

  @冯绍峰:今天北京雨后天晴,还出了吉祥的彩虹,预祝各位高考的同学们考试顺利!该背的书都看过了,明天就踏实的放手一搏,加油!祝福!

  @刘翔:各位弟弟妹妹们高考加油!放下包袱!祝你们好

  @谢楠:高考就跟恋爱一样,猜别人的心尽自己的力,但愿皆大欢喜~但愿明天是个适合高考的好天气!给你们加油哦!

  @柯震东:让自己热血的战斗下去吧!高考加油

  @郭涛:又到一年六月高考季,莘莘学子冒严寒战酷暑,历经磨难,盼到了快要解放的这一天,不容易啊不容易,沉着,冷静,自信,从容,淡定面对高考,俗语说条条大路通罗马,考好了直奔罗马,考不好想其他办法也能到罗马!我叫不紧张,谢谢。

  @龚琳娜:我从未参加过高考,但是我的人生紧张刺激的考验从没少过。一次高考不能决定你的人生,无数次挑战才聚合丰富的生命。好好享受今天的时光,令人难忘!加油!

  @杨紫:高考的童鞋们,四年前跟你们一样,心情我理解。放松心态!一定会考好的!紫姐跟你们同在!加油加油加油!考完让我们直接high去。

  @白举纲:现在处于前线的你们,要顶住监考老师和摄像头的压力,亮出你们的兵器,各种外挂都打开,满血满气和他们誓死一拼,冲出“亚马逊”,最后预祝大家打到“极品装备”。

  @杜海涛:高考嘛!那都不是事儿!

  @张凯丽:大家早上好!这是我16岁,所谓走向社会前的一张照片,记录了我人生出发的那一刻,那之后,我就坐着硬板车和一群小伙伴北京当兵了!走到今天,经历了很多,不变的就是一定要做一个好人,简单,真诚的爱别人,也被人爱,真正的幸福与快乐就源于此。高考的孩子们加油!祝福你们!

文章关键词: 高考众明星加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